來到北高雄隱藏版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超值美味大公開!

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北高雄發現的一個小秘密!就是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啦!聽說這家餐廳的美式漢堡排是超級厲害的,我忍不住就跑去試了一試。結果...完全被驚艷到了!

來到北高雄隱藏版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超值美味大公開!

首先,讓我跟你講一下這家餐廳的環境。進去之後,整個氣氛就是超級溫馨又優雅的感覺。雖然位置有點小小的,但每個角落都打理得非常整潔,讓人坐下來就覺得心情愉悅。而且服務態度超級好!每個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,感覺就像是回到家一樣,超級舒服。只是人潮有時候真的挺多的,可能要稍微等一下,不過提前預訂位置就可以輕鬆避開這個問題啦。

來到北高雄隱藏版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超值美味大公開!

然後來談談價格吧,真的超級實惠!我今天點了主廚推薦的牛肉堡,真的是太好吃了!牛肉漢堡排搭配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一口咬下去,層次感超級豐富,每一口都好吃到不行!搭配上新鮮蔬菜,清爽又不會太油膩,而且還可以加價49元享用雙層肉排,太劃算了!不過要說心頭好,還是那個夏威夷風味的LOCO MOCO漢堡飯,超特別的,不管搭配豬肉還是牛肉漢堡排,口感都超級搭!

來到北高雄隱藏版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超值美味大公開!

這家餐廳真的是份量超足,價格又實在,讓人完全心滿意足!還有最厲害的是,他們的外送服務超廣泛!不管是上班族、小商家還是家庭聚餐,都能輕鬆享受到這份美味。我現在真的完全被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給迷住了,不僅僅是因為漢堡好吃,更是因為這裡的氛圍和服務超級讚!我現在真心建議你們也要來試試看,保證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的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xg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